其實有很多可以寫!但我只寫一個[永浴愛河]

我哥叫我包一千六就好

我ㄉ這雙阿瘦女鞋 買ㄌ三個月 卻只穿過兩次~'~
喔~對ㄌ!我有問啊 原來新娘是來自海南島ㄉ吶(跟我住綠島ㄉ友人一樣是娶海南島ㄉ姑娘哩)

菜單很有詩意味啊

比YA ㄉ這一桌全是酒鬼>"< 他們也是有來喝我哥ㄉ喜酒~ ~

每桌ㄉ桌上都是這些喝ㄉ!

這瓶紅酒是阿根廷ㄉ耶~

水杯ㄉ下方是方型ㄉ 還蠻特別ㄉ說

我們是在二樓喝喜酒ㄉ喔!因為一樓也有在辦喜宴 而且是兩攤咧 所以別搞錯啦

三十桌有囉?但實際ㄉ開桌數卻ㄅ到三十桌咧

喝喜酒ㄉ我會分為兩篇來發表!(因為我是按照時間順序來上傳ㄉ!)所以我就ㄅ打什麼菜啦 自己去看菜單吧

用餐時ㄉ自拍^^

這一天ㄉ LILI很美吶

哇咧>"< 就知道被酒瓶給擋住我ㄉ臉= =

哈哈~裡面我ㄉ臉最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