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唱歌ㄅ去[好樂迪]咧?

居然是選在釣蝦場所附設ㄉ KTV來唱歌>"<

先拍坐在中間ㄉ~

再拍坐在對面ㄉ!

我們是坐在靠門這邊ㄉ~

來自拍

我只拍靠我們這桌ㄉ菜~'~

比YA ㄉ LILI被我給擋到ㄌ

喝酒醉兩人組(左邊這位睡相還比較優美)

新郎居然丟下新娘而跑來唱歌@@

我哥在幹嘛啊

我後面這兩位... = =

話說很久沒唱歌ㄌ吶
*好在我喝喜酒這天沒洗頭怎麼說呢!因為第一 雨下ㄅ停 第二 我ㄅ知道喝完喜酒後他們要續攤去唱歌 只知在包廂內ㄉ我被燻到全身上下都是煙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