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看看這間有沒有比小阿姨碳烤吐司(阿蓮店)還要來得好吃?!~'~



賣得很晚喔~到半夜的12點哩!




種類還很多樣吶!而ㄅ是只單單在賣土司而已!

我已經講說要內用ㄌ 店家還給我包起來>"<

我點ㄉ是[匈牙利燒土司]

因為我頭先就有問說哪一種土司ㄉ味道吃起來會比較重?

店家就推薦[匈牙利]系列ㄉ土司!

可是當店家問我要ㄅ要加辣時 辣椒卻反倒ㄅ是用匈牙利ㄉ紅椒@@ 怪ㄌ咧= = 因為匈牙利紅椒很有名啊!而且吃ㄉ東西既然都用匈牙利做開頭ㄌ 那為什麼辣椒卻ㄅ是用匈牙利ㄉ紅椒呢? ㄅ過東西還ㄅ錯吃就是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