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少會介紹喝ㄉ飲料!因為大多都是以吃ㄉ為居多嘛^_^除非感覺很有特色吧?!

所以我這次才會拍[9月]~ ~ 因為我ㄅ是第一次喝到[9月]ㄌ 而是在這天就有喝過ㄌ<桶一天下(草衙店)>!但當時沒拍照是因為想說ㄅ是連鎖店嘛 所以喝過就算ㄌ!但其實ㄅ然喔~因為我發現[9月]在前鎮及周邊一帶ㄉ區域都有店家喔!

但一樣是喝大杯ㄉ芋頭西米露 可草衙店怎麼賣45元 而桂陽店變50元啊@@ 因為就算我沒拍照 可是只要有消費ㄉ話我都會做收支記錄 所以這騙ㄅ了人ㄉ 馬上就能查出來....(TMD= =ㄅ然下次換喝間的9月看會賣我多少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