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都ㄅ知道從五月份起刷中信卡已沒有買一送一ㄉ優惠ㄌ咧>"< 因為我只看有什麼電影上映而沒滑到最底下看優惠活動有無更改~'~

[所以最後一次ㄉ買一送一是看這兩部=>>GO TO SEE A MOVIES: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AGAIN)/GO TO SEE A MOVIES:功夫熊貓3(AGAIN)]

但業者依舊有跟該信用卡配合啦 所以刷中信卡ㄉ話就只要150元而已喔^_^(全票250) 比坎城ㄉ會員卡(170元)還便宜20元耶@@ 所以我在考慮說以後看電影要ㄅ要再去坎城看ㄌ?畢竟我是消費者嘛 哪裡優惠哪裡去啊~'~ 我可是小資女吶^_^

因為我本來是用一卡通購票 但後來看到購票ㄉ上方有貼刷中信只要150 所以才把一卡通給刷退然後改用中信卡購票~ ~

那也得要感謝坎城沒上映這部 所以我才會來奧斯卡看 進而知道說在奧斯卡看電影要比坎城還更便宜吶^_^




這又是一部有關於復仇ㄉ電 但是搞雜技ㄉ人卻弄錯ㄌ對象 原來把他們關起來並放火燒死他們ㄉ並ㄅ是維邦ㄉ父親而是維邦ㄉ母親 但起因還ㄅ是因為[嫉妒]ㄉ關係嗎?如果維邦ㄉ父親ㄅ再娶第六個太太ㄉ話 那想必就ㄅ會有這等憾事來發生ㄌ!

P.S:到底是JOLIN像林心如還是林心如像JOLIN咧~'~ 大家仔細看她們ㄉ臉就知道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