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是開在中油加油站ㄉ旁邊!











當店家有提供筷子跟衛生筷時 ㄋ們會選擇哪一種來用?

我是都沒差~'~ 衛生筷當然是最方便啦!拆開就可以使用ㄌ!但如果是筷子ㄉ話 我大多都會先拿衛生紙擦一下~(知道是擦哪裡呵?!)


拍桌面!

猜我點什麼?

打卡送飲料!但可以選烏梅汁或礦泉水!所以我選擇礦泉水~

這是清蒸臭豆腐!

(ㄅ過正統ㄉ清蒸臭豆腐應該是底下要有火在燒ㄉ那種 而ㄅ是用盤子裝....舉例來說!ㄋ們有吃過清蒸魚吧?如果一條魚用盤子裝 那ㄋ們會覺得那是清蒸魚嗎?)

這是招牌臭豆腐!經過48小時ㄉ發酵....

(ㄅ過因為這間ㄉ調味都沒蒜泥 所以我就覺得招牌臭豆腐ㄅ好吃= = 也或許是因為我先吃ㄌ清蒸臭豆腐再吃招牌臭豆腐ㄉ關係吧 所以把招牌臭豆腐ㄉ味道給蓋過去ㄌ因此才認為ㄅ好吃及味道ㄅ重這也ㄅ一定啦>"<)

唉~早知道我就單點一份清蒸臭豆腐就好~'~ ㄅ然讓ㄋ們看這張照片ㄉ話 那ㄋ們會認為哪種ㄉ臭豆腐較好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