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出門前有下雨ㄉ關係

所以我就穿黑色ㄉ褲襪

而鞋子是瑕疵品

所以淋到雨沒差~'~

我也沒帶傘!

又ㄅ是沒被雨淋過

懂得躲雨就好啦!

加上我嫌帶雨傘很麻煩

這天出門是要用餐ㄉ

認真來講ㄉ話

要撐到傘或穿雨衣ㄉ機會也少之又少吧?!

很難得這次是潘姐主動約我耶@@



說也可憐啊>"<

在高雄我能找ㄉ女性友人我看也只有潘姐ㄌ吧= =

對ㄌ~

她也有臉書喔

ㄅ過她沒放照片

加上她ㄉ名字是[菜市場名](菜市場名也就是說打她ㄉ名字後會跑一堆跟她同名同姓ㄉ出來)

所以我就沒加她啦

我問她帳號?(在臉書上打帳號會比打名字要來得好找許多^^ 最起碼ㄅ撞號~'~[帳號ㄅ會一樣!])

她也忘記她ㄉ帳號

所以我看等她想起她ㄉ帳號時我再加她吧

ㄅ過我想她會直接到我ㄉ部落格抓照片要比她想起她ㄉ帳號還來得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