躺在床上根本就沒睡著>"<

因為想說到火車上再睡就好ㄌ~'~

ㄅ過真掃興= =

要去玩之前給我[那個來]

害我短裙ㄅ能穿鮮艷一點ㄉ

只能上衣穿亮一點

前面ㄉ瀏海又快遮到眼睛啦

看來等玩回來後有空時再自己DIY囉

因為[那個來]!所以連我ㄉ褲襪也只能穿黑色ㄉ...

ㄅ然怕沾到我那只有101雙ㄉ褲襪嘛

每天都在下雨

真煩

ㄅ過希望出門玩時別下雨就好

呵~

對ㄌ!

這天ㄉ衣著啊

少說也有十年ㄌ吶

其實上衣它是套裝

有一件裙子搭ㄉ!ㄅ過那裙子我嫌太長 所以就沒給它穿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