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是開在大八飯店旁邊

我先在這裡等潘姐吶~ ~
(週五這天也算平日喔^^)

那麼先來拍一下店ㄉ外吧~

這是該店ㄉ人員好心幫我拍ㄉ~'~(但他ㄉ層級應該是服務員之上喔?!)

外面ㄉ立牌(週三來用餐更划算)

外面有擺放一本MENU

很高ㄉ旗幟

終於等到潘姐來ㄌ

ㄋ們覺得潘姐有把我給拍好嗎?!

我們ㄉ座位

現在是怎樣?吃法式ㄉ桌上都一定會擺燭台是ㄅ是?!

我ㄉ方面正好是看到大門

好像人ㄅ是很多耶

MENU

MENU近拍

我是點這個因為有蒜嘛

潘姐則是點這個!

我們都是點一樣ㄉ湯

會選咖啡來喝ㄉ一定ㄅ是我

精緻小盤(要先從蟹肉溫蛋杯吃起喔~)

MENU ㄉ背面(這間是大八旗下)

我都看ㄅ懂服務生寫ㄉ

我們座位ㄉ上方...

創意三部曲先上來~

我們ㄉ飲料(潘姐是拿鐵冰咖啡)

我ㄉ則是冰釀水果茶

很硬且沒味道ㄉ麵包!沾醬則是青醬跟奶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