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漢堡王是開在大統262裡面 但它ㄉ對面有一間摩斯漢堡(大統262算是一間MALL啦 也就是幾個月前我去看電影[戰馬]要去吃ㄉ那間拉麵店也在裡頭啦知道為什麼我特地提到裡頭ㄉ那間拉麵店嗎?ㄅ知道我在說什麼那就算ㄌ~'~)
所以經過ㄌ我ㄉ考慮之後呢 就決定要吃漢堡王啦
我問ㄋ們喔~頭先看到這塊看板時 ㄋ們是ㄅ是也會認為兩個漢堡+薯條+可樂只要125元?況且它標榜著[豪華雙雞堡]嘛

後來點餐時問點餐員 才發現ㄅ是這麼一回事
它所謂ㄉ雙雞堡是指辣跟ㄅ辣兩種口味ㄉ漢堡啦= =
那ㄅ用多說!我一定是選擇辣味ㄉ漢堡嘛

頭先吃還ㄅ感覺很辣喔~'~ 直到吃完麵包剩下雞腿肉時 才發現還真的很辣耶一點也ㄅ輸給麥當勞ㄉ勁辣雞腿堡喔
而薯條ㄉ鹹度也夠 ㄅ須要沾蕃茄醬就很好吃ㄌ^^
至於可樂嘛...
超有汽ㄉ啦
一樓是點餐ㄉ 要用餐就要到二樓!

對面就是新崛江喔~ ~
背景是身後ㄉ新崛江
這個四歲ㄉ小男孩眼睛超大ㄉ說 一看就知道是印度或中東那邊ㄉ人來著
他ㄉ眼睛跟LILIㄉ大眼有得比喔
(唉>"< 我唯一美中ㄅ足ㄉ就是眼睛ㄅ夠大= = 若是老天賜我一雙水汪汪ㄉ大眼 那我肯定會電死更多人ㄉ)
吃完後 在大統262ㄉ外頭有著賣冰淇淋ㄉ噱頭

若要吃冰ㄉ話先別急著付錢!要先玩一下遊戲:拿會吸ㄉ東西往轉盤上丟 看會吸到什麼再決定買冰要付多少錢~ ~
這是花一元就吃到ㄉ冰
這種霜淇淋本來要30元啊 但我丟到半價是15元對ㄅ對~可因為我ㄅ要用杯子裝 而要脆皮ㄉ餅來裝冰 所以就多ㄌ5元 於是這隻冰就是20元啦
反正這兩隻冰只花ㄌ我21元 很划算吶

側面拍一張

正面再拍一張
這一天ㄉ行程就結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