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自拍ㄅ假手他人

潘姐在學我比YA耶

清燉牛肉湯(味道夠重!好喝喔)

又開始在自拍ㄌ...

換個角度自拍

這是紅酒豬肉燉飯

可續~續~續~再續ㄉ檸檬冰砂~'~
(因為潘姐已經續三碗ㄌ)

我ㄉ蒜香脆皮無骨雞腿排來囉
(上面ㄉ蒜片超多ㄉ啦而且是生ㄉ蒜片喔 有夠嗆耶)

潘姐ㄉ德國烤豬腳附酸菜也送來ㄌ~

潘姐越來越調皮ㄌ>"< 看來我要叫她潘小姐啦

她吃東西都比我快因為愛拍照ㄉ人永遠是照相為先寧願東西冷ㄌ都沒關係!可再怎樣也都要美美ㄉ入鏡

桌上ㄉ立牌

潘小姐ㄉ甜點是提拉米酥慕斯

我ㄉ則是芒果慕斯蛋糕
(但旁邊一定都會有一球草莓冰 而且草莓味超濃ㄉ)

餐點都送完後服務生會遞顧客意見表給用餐ㄉ客人寫!

知道買單ㄉ金額是多少嗎?

499x0.8(打八折)=399
399+49.9(原價ㄉ一成服務費)=448.9
448.9x2(兩份套餐)=897.8(四捨五入)=>>898元
**************************************
http://www.daba.com.tw/home.aspx=>>大八集團網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