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有一次ㄅ知道是在GOOGLE什麼我忘ㄌ?然後發現到漢神巨蛋內有一間[等一個人咖啡]@@ 我還在想說是ㄅ是看錯ㄌ咧~'~ 於是就再進一步地GOOGLE 沒錯!原來[等一個人咖啡]是在漢神巨蛋的8F吶!

所以我這天就慕名而來啦!


因為我當天ㄉ消費先後加一加有超過300元 然後我說怎麼沒有[鬆餅招待券]? 結果店家就說已經送完ㄌ!我說那送完ㄌ就要把[贈鬆餅招待券]這項給遮掉啊 ㄅ然若之後ㄉ消費者都滿300元卻沒招待券ㄉ話 店家豈不有詐欺嫌疑嗎!=>>沒有ㄉ東西還放在那邊吸引人是怎樣?







對面也可以坐!只是比較沒有人往對面坐!~'~




每張桌子底下都有一個可以放包包ㄉ置物袋!很貼心~

我是坐在這桌!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