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得出來我是在哪裡自拍啦呵?!

一樓ㄉ燈光比二樓要好太多ㄌ

很亮...

根本就ㄅ需要開閃光燈

就能拍出美照

我自拍學到一招ㄌ

就是拿有點菱形ㄉ角度來拍

這是我在搭捷運時看人家這樣自拍

所以也想要學一下

果然比正常ㄉ姿勢在拍時要來得ㄅ錯吶

因為ㄅ僅是單單拍到臉而已

還能帶到至胸部ㄉ範圍

也就是拿菱形ㄉ角度來自拍ㄉ話所帶到ㄉ全身範圍會比較廣之意啦~'~

但要迴正就得要看清楚ㄌ

因為會很難取捨這些照片到底是要往左轉還是要往右轉呢?!

我只有出門才會自拍

而且一次都會拍很多張

所以ㄅ欣賞我ㄉ自拍者請ㄅ要點進來看!

我ㄉ部落格是屬於[即時享樂]

只有出門才會有網誌可發表!

ㄅ然我每天來自拍就好啦 這樣就有[每日自拍]ㄉ網誌可發表啦~根本就ㄅ用愁沒出門就沒網誌可發表 更別擔心格友會跑掉ㄅ是嗎?!

所以一次拍很多張這就是我ㄉ自拍方式 ㄅ欣賞者請ㄅ要瀏覽!!!!!

會出門表示有事情或有約嘛

所以當然會美美地赴約啊

反正赴約ㄉ對象ㄅ管是男或女

我一定都會美美ㄉ啦
因為我ㄅ會浪費我ㄉ化妝品!
妝是要化在對ㄉ人事物身上...
ㄅ然就浪費我花錢買化妝品ㄌ>"<
就算化妝品金額ㄅ大但也是花辛苦錢買ㄉ好嗎
我這麼地會精打細算 豈能讓ㄅ懂得欣賞我ㄉ人來觀看我ㄉ部落格吶!= =
ㄅ懂得欣賞我ㄉ人給我滾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