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經過這一攤

但都沒吃過~'~

這攤是在岡山火車站ㄉ對面!

先叫小份ㄉ來吃吃看好ㄌ~ ~

還蠻好吃ㄉ說
ㄅ過我ㄉ重點是要去吃肯德基啦因為我ㄉ優惠券到七月一號而已!

話說這一天人很多耶
我都點一樣ㄉ:蜂蜜百斯吉X2 蛋塔X2

三塊炸雞

飲料改玉米濃湯

我另外點ㄉ玉米要等

那麼先來喝飲料好ㄌ

這一杯則是冬瓜青

玉米來ㄌ^^
(本來玉米X2已經有先給一隻玉米ㄌ 那是ㄅ是還欠一隻玉米?但店員卻多送我一隻玉米@@
等於說我多賺到一隻玉米耶好笨ㄉ店員喔)

話說很想喝可樂 於是最後再買一杯小杯ㄉ可樂來喝
*********************************************************************************************************

這是我哥拿給我ㄉ葡萄!也ㄅ知是誰送他ㄉ?
ㄅ過我吃ㄌ這三串葡萄後 覺得ㄅ是很好吃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