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在岡山ㄉ麥當勞用餐!

飲料改飄浮系列 所以有四張地產大亨!

很幸運ㄉ~我又中ㄌ^^這次是中蘋果派(如果中ㄉ是冰淇淋那ㄅ知該有多好吶因為麥當勞ㄉ冰淇淋很好吃)

一樣把來回票給先買好

票買好後就準備要到月台去等車ㄌ吶

又有軍隊ㄉ車經過ㄌ!

話說很感慨

為什麼我身邊ㄉ人盡是一些智商很低ㄉ人咧

我ㄅ敢說出口

所以只好利用文字來宣洩我ㄉㄅ滿!

XXX是聽障ㄅ是智障好嗎= =

ㄅ要把自己搞得跟白痴一樣嘛

否則跟ㄋ相處真的是很累耶

ㄋ某些東西ㄅ會也就算ㄌ!

但可以學吧?>"<

ㄅ要連很基本ㄉ都ㄅ會!

只會花錢交朋友及看布袋戲最棒

這樣得到什麼
ㄋㄉ程度跟我相差甚遠 到最後只會把我給累死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