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ㄅ喜歡人家一直問我重複ㄉ問題

問問題沒關係!

但若是一直問重複ㄉ問題是ㄅ是就代表發問者無心在記?而且是問好玩ㄉ?

既然這樣~那我何必浪費唇舌去回答發問者ㄉ問題呢!

而且一直問重複ㄉ問題

這樣會讓回答者有種ㄅ尊重ㄉ感覺

問ㄌ問題就要記住嘛!

哪有人一而再 再而三地問同樣ㄉ問題?這樣誰ㄅ會火大啊

我是個很ㄅ耐煩ㄉ人

在彌陀幾乎都有人在問ㄅ是問題ㄉ問題

我上來清水後還要被問很白痴ㄉ問題

我ㄅ瘋掉才怪

有些問題可以自己找答案 OK?!

ㄅ要想說問我會比較快得到答案

很佩服愛問這些白痴問題ㄉ人這些年是怎麼活過來ㄉ?@@

所謂[白痴問題]就是指ㄅ是問題ㄉ問題!

或許啦

有時問過ㄉ話常會忘記

但也ㄅ至於到[每次]都會忘記ㄉ地步吧

ㄋ才幾歲啊!還沒年老就提前得ㄌ[老人痴呆症]嗎?

是真的記性ㄅ好才會問重複ㄉ問題還是問好玩ㄉ?

ㄅ要讓我看ㄅ起ㄋ好嗎?

我是要受ㄋ照顧而ㄅ是要照顧ㄋ

我們出生ㄉ年代ㄅ同!也許ㄋ吃ㄉ苦我感受ㄅ到 但我在彌陀吃ㄉ苦ㄋ能體會得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