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ㄅ是小氣!~'~只是我認為如果把錢花在ㄅ值得ㄉ人事物身上 那樣才叫做"浪費"~

假設ㄋ們跟我一樣 在長久都沒收入ㄉ情況下 但又ㄅ得ㄅ每天花錢 那麼就能體會到我常說ㄉ[能省則省]啦我如果ㄅ能夠精打細算ㄉ話 哪還有辦法可這樣長期地出門吃喝玩樂吶= = (話說我已經有九年沒工作ㄌ>"< 但細節沒必要讓ㄋ們知道太多!反正只要ㄅ是用下半身思考ㄉ人便會猜得出<有錢!誰還會想要找工作來做!?>) 我雖然是[靠爸族](已佔ㄌ一半ㄉ優勢^_^) ㄅ過我也是截長補短 盡量在許可ㄉ範圍內花應該花ㄉ錢 才能ㄅ工作還有錢花啊~ ~

我覺得[意志力]真的很重要!如果把持ㄅ住那就完ㄌ@@ 好在我是眷村長大ㄉ 知道爸爸賺錢養家很辛苦(雖然我ㄅ是含著金湯匙出生 ㄅ過爸爸是領終身俸 因此我們從小到大都ㄅ擔心"錢"這方面ㄉ問題!) 所以我ㄅ會去買名牌來用(就算有用到也很少是花到我ㄉ錢~'~) 吃大餐則是視情況而定~

爸爸辛苦養家 我卻輕鬆敗家 那這樣子像話嗎?對得起我家人嗎!=>>享受~ㄅ一定是指高物質ㄉ消費 我認為自己開心就好 得過且過就好!要ㄅ然[慾望]變[貪念]ㄉ話還真是會把人給害死吶....

P.S:有哪個女生ㄅ想認識高富帥(包括我也是!)但偏偏我身邊ㄉ男生(現實生活當中)都是經濟能力ㄅ如我 那試問一下 就算有感情那又怎樣 總得要面對現實ㄅ是嗎=>>光有愛情卻沒麵包是會餓死ㄉ(現實是很殘酷ㄉ!我ㄅ想再當凱子娘 因為好傻好天真ㄉ日子過去ㄌ!SORRY!我ㄅ想認識經濟ㄅ穩定ㄉ男生~NO MONEY NO TALK....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