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年我都還沒吃到荔枝吶

所以經過水果攤時就給它買ㄌ一斤多啦
(一斤是55元 但我買時有超過一斤多 是74元 因為是店員幫我秤斤ㄉ 再怎樣也ㄅ可能是剛好一斤嘛)

好吃唷

水果攤ㄉ斜對面有茶專 我買ㄌ一杯波霸紅茶+椰果
(茶專澳門及廣東也有加盟店 ㄋ們知道嗎?)

這間香香滷味是開在岡山熱鬧ㄉ市區裡

東西ㄅ便宜~'~ 但卻真的很好吃^^

之前我是沒在裡面用餐 所以就只拍照但沒PO文!

但這次有要在裡面用餐ㄌ 所以當然就要PO文啦

ㄅ過似乎外帶ㄉ比較多耶

我到固定ㄉ店家所吃ㄉ也都幾乎是固定ㄉ
就豆芽菜 凍豆腐 雞心...
大概是這些啦~ ~

要來吃晚餐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