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很久都沒往後站ㄉ方向逛ㄌ~'~ 因為覺得前站比較熱鬧~ 是這天心血來潮才想說換個地方走動走動看有啥新鮮事 結果就看到ㄌ特力屋!ㄅ然我ㄅ知道岡山有一間特力屋耶>"<

被店家外頭在特價ㄉ小盆栽給吸引到!

四盆100就等於一盆25 這樣也便宜啊~

手機已經有下載太多的APP了 所以我就沒有再下載這個啦~

然後我買ㄌ八盆

姑且就先抱持著一種種好玩ㄉ心態吧~'~(講直白一點就是[我ㄅ是專家 所以種得活那最好 種ㄅ活就算ㄌ!])

由左至右:到手香 小綠帝王 海棠 嫣紅蔓

由左至右:小銀杏 鼠尾草 迷迭香 甜薰衣草

然後店家是用這個箱子裝給我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