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校園優惠票真的可以省很多耶

在進去買票前先拍一張

只能PAY CASH


兩張全票

雪衣是一定要租ㄉ(但也可以自備羽絨衣)
口罩跟手套是給同行者戴ㄉ(所以沒有X2 因為我想要體驗零下十幾度是怎樣ㄉ感覺ㄅ過口罩同行者後來並沒有戴!因為十元ㄉ口罩就是很普通ㄉ口罩= = 然後手套也ㄅ是保暖ㄉ那種所以我才說我口罩跟手套並沒有X2~'~好佳在)

這張ㄉ我ㄅ清楚呀~'~

好在我ㄉ相機有[雪地模式]所以之後ㄉ照片就都是用雪地模式來拍ㄉ啦

就是這一張>"< 我用腳踝跪著拍照 結果晚上回到家後才發覺左腳踝腫ㄌ因為當時我ㄉ雙腳已凍麻 所以照正常跪著ㄉ方式來拍 卻沒想到絕不可以在零下十幾度時有這種行為

看得出是企鵝嗎

哪一種ㄉLED燈較好看呢?

其實在零下十幾度ㄉ地方應該是ㄅ會有人像我一樣還穿著短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