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萬ㄅ要太羨慕我這一雙修長ㄉ美腿

因為我ㄅ是靠後天ㄉ關係~而是先天ㄉ基因條件就很好
(所以我以我ㄉ家人為榮^^更ㄅ忘本地把家人分別開成相簿!~ ~ 有興趣者ㄅ妨前往觀看呗)

我身後是小水池喔~ ~

這兩隻比較[可觀]

有無被我頭頂上ㄉ兩隻假鸚鵡給嚇到啊

左營眷村老家ㄉ院子及走廊從我小時候就是種得到處都花花草草ㄉ 加上我是[鳳]字輩 所以取名叫"鳳蝶"還真是言之有理耶
因為鳳蝶總愛穿梭在花叢間拈花惹草吶

原子小金剛


逛到某層在教紙黏土ㄉ~然後看到這一個鴨嘴夾很可愛 又符合我ㄉ[粉紅風] 於是就買啦
30元而已喔
上面ㄉ英文字其實就是日文當中ㄉ[綺麗] 翻成國語是[漂亮 美麗]之意

夾上它之後隨即[招蜂引蝶]ㄌ吶沒看到有很多蝴蝶在上面盤旋嗎

這張ㄉ我沒笑容~看快點

其實這是哺乳室吶

這張ㄉ我笑得真傻耶>"< 也看快一點= =

大遠百ㄉ網誌發表完囉
別急啦~'~ 還有其他網誌未發表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