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我有在左營ㄉ新光三越吃過[21風味舘]吧
沒錯!這一天又來吃21風味舘啦ㄅ過ㄅ是在左營ㄉ新光三越 而是在高雄ㄉ大遠百!

上次看到有人點烤雞來吃 所以心裡就想說再出門用餐ㄉ話 我也要來吃烤雞
果然如願以償ㄉ吃到烤雞吶
原來套餐當中ㄉ烤半雞所附ㄉ飯可更改為薯條耶所以另加點一杯可樂跟兩入餐包
對ㄌ~吃烤雞時有附透明ㄉ手套喔

來玩電腦~ㄅ過滑鼠好重喔~'~

知道這些頭頂上ㄉ愛心什麼意思嗎?

呵!是墜入愛河啦=>>FALL IN LOVE FOR Adam

這一張以後才算切入本篇網誌ㄉ主題喔:吃完21(風味舘)吃31(冰淇淋)

可能背景ㄉ燈光太亮ㄌ 所以我ㄉ人是暗ㄉ吶

這一張okㄌㄅ過腿ㄅ美>"<

哇咧嘞@@ 這張腿超美 ㄅ過我卻沒看鏡頭= =

好ㄌ啦~ㄅ拍ㄌ啦要來選冰吃ㄌ

吃冰是用紙杯裝著ㄉ 但我想吃脆皮甜筒 所以便要再加15元

我是小雙球

配合萬聖節ㄉ到來 有一些很Qㄉ妖魔鬼怪吶

這是我ㄉ啦巧克力脆片+OREO巧克力好吃耶

有小位置可坐 ㄅ過在邊邊就是ㄌ!

要是沒往另一頭走 我也ㄅ會發現吶!

好克難ㄉ椅子喔

唉呀~'~ 忘ㄌ介紹這一天ㄉ我是走"PINKY風"吶

從內在美{上一篇ㄉ網誌)到所戴ㄉ髮箍 上衣 短裙 鞋子....

這一件上衣好像兩年多沒穿ㄌ吶

上一次穿是兩年前ㄉ事ㄌ~也是來大遠百!跟表妹來ㄉ 我ㄉ相簿有吶~ ~

一直在測試要正常拍好還是開閃光燈拍好?!

但兩者所拍出來ㄉ照片好像都很美呵

而且拍ㄌ好幾分鐘後 沒見到冰淇淋有融化ㄉ現象耶

為什麼現代ㄉ人拍照都要用手機來拍啊?

是因為沒相機ㄉ關係嗎?還是只為ㄌ[打卡]較方便呢?!

我一直認為拍照就要用相機來拍才是正確ㄉ!

用手機拍只是方便而已~
想想嘛!~最早期ㄉ手機ㄅ也是沒照相ㄉ功能嗎!只是到後來變成什麼都有ㄉ功能集中在一機(手機)罷了
像我就ㄅ會用手機去拍照!若要拍照我寧可去買一台相機來拍^^
要我用手機拍照也ㄅ是ㄅ可能ㄉ事啦  除非相機ㄉ兩顆電池都拍到沒電時 那麼在ㄅ得已ㄉ情況下我就會用手機來拍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