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購物中心ㄉ樓層介紹!(因為[護城河街]是老城區跟新城區ㄉ交界處 但我們ㄉ活動範圍就是在[護城河街]這一帶 所以我還是把這篇給歸類在老城區啦!)

然後我可能沒把領隊ㄉ話給聽進去吧= = 領隊是說用餐ㄉ地方上廁所ㄅ用$ 但我以為這棟樓上廁所ㄅ用$~'~



相信嗎?這些裝置藝術都是在女廁拍ㄉ喔!

因為我進廁所時沒看到有收費員站門口啊 是上完廁所後走出來才看到ㄉ!

於是領隊借給我ㄉ其中一張200就醬地被找開啦>"<

100 CZK正反兩面

50 CZK正反兩面

20 CZK正反兩面

2 CZK正反兩面

1 CZK正反兩面 *找開後是195 但照片中ㄉ硬幣加起來是194 那是因為已經有拍1 CZK了 所以就ㄅ需要再多拍一次1 CZK的照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