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是沒記錯ㄉ話 這隻又是親戚ㄉ小孩花ㄌ十元去夾到ㄉ玩偶@@



我是為ㄌ搭這件上衣才穿這條短裙ㄉ啦^^



我哥ㄉ朋友來家裡 所以帶去附近ㄉ小吃店吃晚餐!
(我哥點ㄉ榨菜肉絲麵先來)


牛肚跟海帶是我點ㄉ 豆干是我哥點ㄉ!


我哥ㄉ朋友點ㄉ牛肉麵



我哥朋友ㄉ朋友點ㄉ紅油抄手


這一盤有三十顆水餃(我十顆 我哥朋友ㄉ朋友十顆 親戚ㄉ小孩及我哥十顆)



我另外再點一碗大碗ㄉ餛飩湯


親戚ㄉ小孩點ㄉ青菜蛋花湯


我哥朋友ㄉ朋友    我哥ㄉ朋友    我哥   親戚ㄉ小孩
(為ㄌ拍他們 害我都沒入鏡~'~ 好在這一篇網誌當中有一張我!)


吃完去相舘燒光碟片要給我哥!
(這隻是我暑假時就想拍ㄉㄌ 但那時沒帶相機也沒帶手機出門 所以這次ㄅ拍到我ㄅ甘心>"<)


我搭這般車回高雄



飯後ㄉ來一杯我是喝珍珠綠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