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就在NU PASTA(楠梓新路店)ㄉ旁邊!但店家中午有休息喔~'~





(這間沒收服務費 但也沒發票 也沒餐點明細@@)


桌墊紙跟立牌都要反著看耶~'~

7UP(我是點經典排餐 所以有附飲料 ㄅ過服務生卻沒主動給我杯子= = 因為我才在納悶說要怎麼裝飲料喝?所以是我先問服務生 服務生才給我杯子ㄉ>"<)

附餐沙拉

附餐薯條(薯條還ㄅ錯吃啦~ ~)

附餐濃湯(這濃湯也是我問服務生怎還沒送濃湯來 服務生才事後給ㄉ= =)


澳洲嫩肩7oz牛排/269


這是沾牛排ㄉ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