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次剪髮是六月下旬ㄉ事ㄌ
我也沒刻意要到這裡來剪~ ~ 只是想說有經過 想想自己ㄉ頭髮也該修一修ㄌ

門口有一台購票機 要先放一百元下去購票!^^

其實有些捷運站內都有一百元ㄉ剪髮店啦

六月下旬那次剪髮我也是找一百元ㄉ店來剪啊

每個座位前面都還有小電視可看吶

幫我剪頭髮ㄉ設計師(頭先她講話ㄉ口音我聽ㄅ太懂= = 後來問她打哪來ㄉ才知道她是來自對岸ㄉ福建吶)

因為剪ㄌ之後我還是有把頭髮給綁起來 所以ㄋ們可能看ㄅ太出來吧

當然我髮尾[最長]ㄉ那一段是ㄅ能動刀ㄉ喔這樣剪頭髮才能有很明顯ㄉ落差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