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感覺這雙adidas慢跑運動鞋ㄅ太好穿~'~ 鞋子很笨重>"< 所以我就到飛揚再買同款式ㄉ休閒鞋啦~ ~=>>飛揚運動用品(建楠店)之新買ㄉ休閒鞋



這雙鞋已經很低調ㄌ= =還有整個鞋面都是桃色ㄉ哩~ ~另一款則是整個鞋面白色ㄉ+有綁鞋帶!(那我更ㄅ要 因為我討厭鞋子被弄髒跟時ㄅ時要綁鬆掉ㄉ鞋帶= =)

店家說廠商故意設計黑色跟桃色ㄉ掺一起 那我也沒辦法啦~'~






店家說這是算軟墊鞋 還稱ㄅ上是氣墊鞋 只是有氣墊鞋底這樣而已....





這雙要比今年一月上旬所買ㄉ軟墊鞋還要貴100 所以希望能穿得更久 這樣才值回票價啊^_^ 當然愛迪達ㄉ運動鞋我還是有在穿啦 絕ㄅ會說因為ㄅ好穿而就擺著ㄅ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