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哥就是把車停在這裡ㄉ公有停車場啦

我是三年前有來過ㄌ!我ㄉ相簿有~ ~

但我哥沒來過!所以就陪他再來一次囉

咦?我在龍虎塔怎沒看到有紀念章啊?!

看我手比哪

高雄市全圖!

看我手比哪~ ~

我ㄉ老家啦

一進門就看到ㄉ

高雄市有很多ㄉ眷村哩

我是真的有看過眷村老家ㄉ鄰居手臂上有刺著[反共抗俄]ㄉ字吶!

到現在也沒反攻成功啊~'~


我們當中就有兩個人是穿著拖鞋>"<

劉家白菜火鍋有吃過一次^^
(楠梓跟鳳山也有店哩)

可是我家人就沒在打麻將~'~

可以試穿軍服跟戴軍帽

發現很有趣ㄉ玩意兒

回家等著看電郵囉

我愛勵志新村

地上也有喔~ ~

這一張是電郵ㄉ照片~還OK啦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