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漂亮ㄉ擺盤啊^_^






奇怪?我ㄉ鍋怎麼還沒滾啊?







我是覺得有一點很納悶啦?就是我跟另外一位團員ㄉ汽水顏色是比較深 然後喝起來ㄅ太像是汽水 因為有點酸酸ㄉ= =(在北韓幾乎餐餐都喝汽水 所以味道對ㄅ對我會ㄅ曉得嗎!?) 可是領隊ㄉ汽水顏色就比較淺@@ 而且他說喝起來很正常 因為他是看服務員現場開給他看並倒給他ㄉ!所以另外一位團員聽到我說ㄉ後他就嚇到然後就把他跟我ㄉ汽水給倒掉並叫服務員重新再裝水這樣~'~






用完餐大家都跑來參觀旁邊ㄉ商店 因為隔天就要離開北韓ㄌ 所以再ㄅ買想要買ㄉ就沒機會囉~'~ 就像小賴說ㄉ重點是北韓而ㄅ是大陸!


哇!這位團員錢多多耶@@

我也有買!就是這兩對髮夾啦^_^(一對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