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局跟便利商店讓我選擇繳費ㄉ話 我會在便利商店繳!因為在郵局繳還得要抽號碼牌等候>"< 但在便利商店繳就快多ㄌ~'~ 同時還可以看[買一送一]有什麼吶?!~ ~ ㄅ過全家跟7-11比ㄉ話 全家[買一送一]ㄉ優惠比較好喔!因為7-11ㄉ話大多都是第二件加多少 可是鮮少有買一送一ㄉ優惠~

P.S:本來我還要另外再多買立頓英式紅茶蜜桃風味ㄉ說 但看ㄌ一下日期之後 呵呵!還是算ㄌ@@ 再來 當我看到衛生棉有買一送一時也為時已晚啦= = 因為在繳費ㄉ前些日子我就已經先在寶雅買衛生棉啦(有注意看我臉書動態上ㄉ打卡就知道ㄌ~) SO~還真是殘念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