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沒幾間ㄉ小熊燒 所以這天是專程來朝聖ㄉ 因為也只有這間還沒有買過~'~

這間ㄅ是在大馬路上 但附近只要有公車站牌ㄉ話 對我來講都

字寫得很漂亮喔!



但是這間ㄅ能混搭= = 因為我想說這間ㄉ口味還蠻多樣化ㄉ 所以我說我要買好幾種ㄉ口味 但一樣ㄅ通融 反正一份就是一種口味 老闆娘說混搭ㄉ話她會亂掉>"<



有創意ㄉ裝置藝術~'~

這間還有在賣喝ㄉ吶~



有送一包小包面紙

裡頭的DM

口味貼在左上及右上方

楓糖蛋糕/50

香蒜味玉米粒/85

這一張同藍色外盒照片底下ㄉ文字

最愛OREO/70

椰香奶酥/60 P.S:是說沒包餡跟有包餡ㄉ我都有買 但這間吃起來卻是[溼溼ㄉ] 口味跟我以往所吃過ㄉ小熊燒ㄅ一樣耶= = ㄅ知是烤盤ㄉ問題還是麵粉ㄉ問題>"< 所謂[溼溼ㄉ]並ㄅ是指悶到ㄉ那種溼喔 因為外盒都有透氣孔 而是吃ㄉ時候是溼ㄉ 這樣感覺真的很怪 害我還專程朝聖 然後買時又ㄅ能混搭 但我真的沒辦法吃完 所以都咬ㄌ幾口後就丟掉 TMD真是有夠浪費我ㄉ時間及金錢耶T_T 相關網誌=>>小熊燒(苓雅店),小熊燒(橋頭-五里林),小熊燒(橋頭店),小熊燒(梓官店),小熊燒(鳳山自強店),小熊燒(岡山店),米米娜娜 小熊燒「五甲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