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在裕誠跟自由二路上ㄉ7-11拍滴

粉紅鳳蝶 VS 橘色萬聖節


唉>"< 發生ㄌ一件很糗ㄉ事@@ 好在旁邊就是家樂福~'~

要我講出來嗎?= =

好吧!我告訴大家 那就是我穿ㄉ這條粉紅窄裙啊在上完廁所後居然拉鍊就卡死ㄌ拉鍊ㄉ頭拉ㄅ下來 但線卻開ㄌ...懂意思嗎~'~ 所以我就到家樂福隨便買ㄌ一件在特價ㄉ短褲 才190喔(ㄅ是標籤所看到ㄉ290!)

同行者買ㄌ一杯飲料然後加39就有好運符咒

我跟同行者一人一本

好久沒逛橋頭夜市ㄌ 很懷念黑糖珍珠鮮奶茶哩~ ~

沒我要ㄉ鹽水雞 所以乾脆買三入水果好ㄌ(西施柚超甜ㄉ喔^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