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哇邦嘎]到底是什麼意思咧?

ㄋ們喜歡哪一隻呢?我只知道牠們ㄉ名字 可是卻對ㄅ上來誰是誰?!所以我改喜歡牠們ㄉ師父(史林特)好ㄌ

知道這兩張是怎麼來ㄉ嗎?我哥說他跟莉莉去看[7500鬼航班]時 過程有出現小插曲 我一聽ㄅ就正好是我看這部電影ㄉ情形是一樣ㄉ嗎?=>>GO TO MOVIES:竊聽風雲3-土豪爭霸只差電影院有送給我哥他們免費兌換券(一人一張) 而我則沒有>"<(為什麼同樣ㄉ情形 但電影院ㄉ處理方式卻ㄅ一樣呢?)

我哥他們ㄅ喜歡在看電影ㄉ時候吃吃喝喝 所以這爆米花跟可樂就給我和同行者去兌換啦

(P.S:因為我哥他們怕中途看到一半時要上 但我覺得很 因為這種問題可以解決ㄉ呀~'~ 像我看電影 若想要尿尿ㄉ話一定會在看電影之前或看完再上 ㄅ會正在觀影時去上!因為我花錢來看電影 那怎麼可能會在觀影時去上咧我就算再怎麼尿急也一定要把電影看完再上....而且看電影這樣吃吃喝喝ㄅ是很享受嗎?!)


冷氣對著我在吹 有夠冷ㄉ說同行者坐我旁邊 他也在冷我哥跟莉莉很聰明 避開冷氣出風口ㄉ地方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