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 = 等很久才輪到我捏>"<


因為我發覺我ㄉ"扣打"ㄅ夠啦@@

話說我還真是自打嘴巴耶>"< 因為636(月租費)上網ㄅ是到飽(只有前半年才是~'~) 結果在這幾個月ㄉ統計之下 每次上網用量都一定會超過3G以上@@ 最誇張甚至有到6~7G= =(TMD,原來耗電元兇就是臉書啦>"<) 可我沒在追劇或看什麼影片喔....=>>遠傳VS中華之費率比價比一比

本來是想說上網過量沒差 因為我還有另一家ㄉ門號嘛 結果還ㄅ是因為貪0元手機(有這麼剛好ㄉ事嗎?~'~) 然後又在過ㄌ幾天之後把原先ㄉ遠傳4G門號給辦退租>"< 重點是在房間只收得到中華電信ㄉ訊號 遠傳則要出去時才收得到= = 這樣即使我遠傳的3G門號吃到飽也沒用啊 因為只要沒出門或一直待在房間ㄉ話遠傳訊號就GG呀@@ 如此看來我ㄉ中華電信上網用量ㄅ加值ㄅ行ㄌ!好在這次ㄉ促銷方案是有[買一送一] 也就是買1G(120元)送1G啦~ ~ 這樣我就有3.6G啦^_^(現場客服人員說只要我節制一點ㄉ話 每個月3.6G其實是夠用ㄉ~'~) 我一度還想說買一送一?那ㄅ就可以買二送二嗎?小姐說她有試著幫我KEY買二送二ㄉ單 但是ㄅ行 被擋下來= = 然後她採分開式(2次)ㄉ買一送一 還是一樣ㄅ行~所以最終就是買一送一而已啦~'~

P.S:我覺得要貪對地方才行!如果常使用ㄉ區域範圍訊號ㄅ好 那再多優惠也沒用啊>"< ㄅ過我倒是學ㄌㄅ少[花錢買經驗]ㄉ教訓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