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ㄉ甜點是烤濃漿巧克力冰淇淋

飲料則是玫瑰果醋

我ㄉ甜點是杏仁芙蓉芝麻冰淇淋

薄荷糖x2

鳳蝶

這是叫服務員用我ㄉ相機幫我們拍照~ ~(蛋糕外帶後就送給他!因為有鮮奶油我>"<)

趁他去時偷拍他寫ㄉ~

因為我們ㄉ主餐都有含骨頭 所以用餐時會附上錫箔紙好讓手ㄅ會去沾到~'~ ㄅ過我倒是認為ㄅ要用錫箔紙包著吃 直接很豪邁地吃就好 待餐畢後再用溼紙巾來擦即可~ 因為錫箔紙包住ㄉ地方還是帶有點肉啊 因此要是只為ㄌ被錫箔紙包到而沒去吃到實在有點可惜!所以我就寫我ㄉ意見....反正我坐在角落 吃相難看也沒差嘛~ ~

這筆是送ㄉ 所以ㄅ用A

有沒有覺得這位服務員很像某位藝人啊?沒錯!就是長得很像超搞笑ㄉ客家一哥小鐘對吧!?而且是超~級~像~ 他自己也說有很多人都說他像小鐘吶~

果然"HAPPY BIRTHDAY"這句話很有意思=>>因為在BIRTHDAY當天就遇到很HAPPY的事啊^_^ 

要離開王品前同行者幫我拍ㄉ!他說用紅酒櫃來當背景很ㄅ錯~ ~

停車單拿給王品看 王品會付停車費!

因為我有生日優惠券=>>先祝自己生日快樂^_^   所以兩人ㄉ費用是1350x2=2700元(也就是免收一成ㄉ服務費啦!)

這才是王品ㄉ服務員用他們ㄉ相機來幫我們拍照

那ㄋ們覺得有沒有差別呢?是用我ㄉ相機拍好看還是用王品ㄉ相機拍好看啊?

服務員怎麼沒勾在哪用餐嘞= =

*****************************************************************

來回顧一下近年來在王品慶生時所拍ㄉ照片吧=>>這是2010年我生日時請潘姐來王品用餐


這是2011年我生日叫我哥帶我去王品用餐

這是2012年他生日幫他慶生 (王品慶生^^ & 王品慶生^^ ~END

因為從2012~2014這三年都是由我家人在幫我過生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