櫃檯有一隻很大隻ㄉ黃色小鴨喔



MENU是從座位上便可看到!因為它是壓在桌子下方~

我們所點ㄉ餐

我哥ㄉ香煎墨魚排

莉莉ㄉ香嫩羊肩排

以及火鍋湯

莉莉ㄉ無糖綠茶及我哥ㄉ仙草干茶

同行者ㄉ香蒜雞排+斑蝦(但沒看到蝦ㄉ原因是因為斑蝦在下面ㄉ那張照片啦)

我ㄉ香蒜雞排+大蝦(同行者ㄉ斑蝦要給我吃哩)

涼拌小菜及燙青菜

我ㄉ紅茶

香蒜土司

花生土司

薄荷瑞巧冰淇淋(但餅皮ㄅ脆 跟五路鍋聖ㄉ差太多ㄌ!)

霜淇淋跟兩塊小蛋糕

水果:石蓮花(要沾蜂蜜才好吃喔!) 小蕃茄 葡萄 芭樂(要撒梅粉才好吃~)


筆ㄅ用A 店家送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