焗烤蘑菇+方塊麵包(他,但我ㄅ知道這是一組ㄉ 所以我還吃ㄌ他ㄉ麵包耶= =)

鄉村牛肉丹麥餅(我)

熱ㄉ水果茶(我)

杏鮑菇南瓜濃湯(他)

義式海鮮清湯(我)

我們ㄉ百香輕檸沙瓦

起司鯷香牛排(他)

時蔬厚切燉牛排(我)

但扳開牛肉後原來還有洋蔥做鋪底哩~(這牛肉ㄉ口感很適合我^_^ 因為就像中式ㄉ滷牛肉一樣很重鹹~ ~)

冰咖啡(他)

芒果奶酪(他)

輕乳酪柳橙塔(我)


為什麼同行者要亂寫@@ 是嗎?!= =

優惠部份好像沒我ㄉ份耶>"<


      相關網誌=>>TASTY(END篇),TASTY(FOOD篇),TASTY(其他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