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18 ㄉ我~ ~
*或許有人欣賞我 也或許有人討厭我!?因為我玩部落格N年ㄌ 看到ㄉ都是讚美ㄉ多 批評ㄉ少但我很肯定ㄉ是會到部落格來批評我ㄉ人都是我ㄅ認識ㄉ人~除非他們ㄉ網路ID用別ㄉ名字那我就ㄅ知道ㄌ

會批評我ㄉ人分兩類 第一類是我ㄅ認識ㄉ!但他們卻[對人ㄅ對事] 硬是要找我麻煩~那麼這種人有百分之90應該是曾經有被我這種類型(或外型)ㄉ人給傷害過?!所以逮到機會就會要我好看@@(這樣我很無辜也很冤枉耶>"<)

<但話又說回來 像我也是很討厭一種類型ㄉ女生 那就是妝很濃 然後還戴假睫毛ㄉ那種女生!我ㄉ親戚也有這種型ㄉ 但我ㄅ是講我親戚!我是指在路上看到ㄉ....我ㄅ認識她們 但就是討厭會在臉上下很多功夫ㄉ女生 我也ㄅ知道為什麼!是ㄅ是我心態ㄉ問題?!還是因為我無法跟她們一樣妝能夠化得濃及戴假到ㄅ能再假ㄉ假睫毛?!=>>那麼我也算被這種類型ㄉ女生給傷害過囉?因為我認識ㄉ男生就是會有人愛看這種型ㄉ女生 甚至還把我當成透明人 直接大剌剌ㄉ把目光都集中在這種類型ㄉ女生ㄉ臉上>

第二類是我認識ㄉ人 但或許他們早已看我ㄅ順眼或ㄅ爽很久很久ㄌ 所以才會用我ㄅ知道ㄉ網路ID名來罵我?!*

P.S:色ㄅ迷人人自迷~此話讓我深刻地體會到有時當一下[小三]也是ㄅ錯ㄉ選擇!這樣才有新鮮感ㄅ是嗎?

ㄋ愛看別人沒關係啊! 我就讓更多ㄉ人來看我=>>女朋友或老婆就像是一件很漂亮ㄉ衣服曬在外面 ㄋ一直都ㄅ去理會 那總有一天會被另外一個人給收走ㄉ!再換言之~淫人妻女者 其妻被人淫.....

所以我相信輪迴更相信報應!=>>ㄅ是ㄅ報 是時候未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