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個帳號ㄉ目的就是把臉友給分類!因為我ㄉ重點還是放在部落格 所以我ㄉ臉書動態大多都是分享資訊再ㄅ就是動態回顧 打卡則是ㄅ公開!還有就是有ㄉ人加我會讓我有壓力 總覺得他是SPY!?另外一點就是我ㄅ加做生意ㄉ人 因為這些人ㄉ最終目的就是要賺我ㄉ錢 所以為ㄌ避免造成ㄅ必要ㄉ困擾及尷尬 請ㄅ要加我謝謝(可以追蹤或在粉專按讚^_^) 反正我在臉書方面本來就有障礙ㄌ>"< 再補充一下 多個帳號就有點像是ㄅ要把雞蛋放在同一個籃子裡ㄉ概念以及哪裡方便哪裡用~'~ 如果要傳東西也ㄅ必就單某個帳號在那邊傳來傳去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