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為什麼上一次ㄉ自拍我要分兩篇網誌來發表嗎?因為用相機自拍ㄉ話 文章內ㄉ相片尺寸我要選擇[原圖] 而用手機自拍則要選擇[大] ㄅ然手機自拍若用[原圖]那真的是ㄅ能看@@ 也就是說手機自拍ㄅ能用[原圖] 而是要用比例剛好ㄉ圖示=>>[大]!這樣ㄉ照片看起來才會好看~

*如果愛看吃ㄉ照片ㄉ網友或許會感到納悶?為何某些照片明明就ㄅ是拍吃ㄉ或喝ㄉ 為何要歸類在吃喝ㄉ相簿呢!=>>那是因為所有ㄉ照片到隨意窩之後就打散啦 因此我以日期做為區隔!也就是說縱使ㄅ是直接拍吃或喝 但看日期我就能知道某年某月ㄉ某一天是到哪裡吃吃喝喝~反正是我自己ㄉ部落格 我自己清楚就好ㄌ嘛況且我也沒必要亂歸類吧>"< 這樣對我又沒好處

但如果是沒有日期ㄉ照片 那就是以照片為準!我說過ㄌ 有些照片跟TITLEㄅ符那ㄅ是我ㄉ問題 而是隨意窩本身ㄉ問題.....

總之我ㄅ會亂分類就是ㄌ ㄅ然我何需傷腦筋地硬是要把所有ㄉ照片都給分類哩 我大可以ㄅ用管它們啊!甚至當初搬至隨意窩時就只丟兩本相簿 我也可以置之不理啊!

一句話:部落格我HOLD得住 看得到 管得著 所以我願意盡心盡力地來愛護及愛惜我ㄉ部落格!絕不允許任何人來侵犯跟破壞我更ㄅ想對ㄅ在我視線範圍及感覺ㄅ屬於我ㄉ東西和沒權限管ㄉ人事物浪費時間!*

P.S:鳳蝶 IS MY IDOL每天能看到IDOLㄅ是很美好ㄉ一件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