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是用手機裡頭的CAMERA所拍!但解析度太清晰似乎ㄅ能用在人像上呵? 拍其他事跟物倒是可以~'~









反正大家一定要記住美美ㄉ鳳蝶啦^_^ 要記住好ㄉ ㄅ要記住ㄅ好ㄉ>"< ㄅ然何謂[賞心悅目]呢?~'~

P.S:看美女或漂亮女孩子也要有個分寸!懂我這人ㄉ會知道說我沒在化濃妝 所以為什麼總是會有男生愛看化濃妝ㄉ女生呢?我真的搞ㄅ懂耶= = 即便ㄋ是<外貌協會>那也太OVER了吧@@ 只愛看女生化濃妝ㄉ男生我認為很膚淺 至於女生化濃妝也顯示出皮膚ㄅ好所以才要化那麼濃ㄉ妝 我講這樣對吧?ㄅ然膚質若好ㄉ話何需要戴上好幾層ㄉ[面具]呢?我也說過我是走自然美ㄉ路線(也就是化淡淡ㄉ妝就好!實在沒必要去濃妝艷抹吧= =) 所以對於那種妝很濃ㄉ女生我是敬而遠之!

再P.S:我想應該沒有任何女生願意聽到她所認識ㄉ男生一直在誇獎或在討論別ㄉ女生有多棒或多辣吧?因為這對聽者是一種侮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