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ㄉ薯條又開始再買大送大囉
正好凌晨有經過麥當勞 所以就給它買來吃囉

上次有吃過這種ㄉ印尼餅乾 超好吃ㄉ^^ 所以LILI有買來給我

這次是大桶裝ㄉ喔

雖然生產國是在印尼沒錯~ㄅ過也可以直接到高雄ㄉ進口商去買吧?!

根本沒睡到什麼覺ㄉ我 很早又起來去吃麥當勞ㄉ早餐~'~
我ㄉ飲料則改為玉米濃湯!

只是多ㄌ一個外盒美觀罷了因為這ㄅ就是一個堡嗎

早餐花ㄌ249元
**********************************************************************************************************

正午去我哥朋友開ㄉ麵店用餐 我哥有叫滷味

燙青菜(LILI ㄉ)

豬腳麵(我哥ㄉ)

牛肉麵(我哥朋友ㄉ)

水餃(親戚小孩ㄉ)

燙青菜(我ㄉ)

蛋花湯(親戚小孩ㄉ)

燙豆芽菜(一起吃ㄉ~ ~)

    麵店老闆 我    我哥 我哥朋友

這張ㄉ我好像ㄅ好看耶

這張勉強OK啦
*************************************************************************************************************

我哥說燒餅很好吃 於是就又殺去買

這次大家都一次吃兩個
************************************************************************************************************

這杯是在彌陀ㄉ茶專買ㄉ!
我是喝寒天粉條綠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