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哥吉拉是守護神吶!

ㄅ過這部電影未上映前 我有收到垃圾電郵 發色情電郵給我ㄉ人(應該ㄅ是人!是駭客?總之我ㄅ認識這種會發色情電郵ㄉ人啦)居然把哥吉拉給改名耶改成什麼ㄋ們知道嗎?改成[哥急啦]@@ 只差我當時沒拍下來 所以ㄅ曉得ㄋ們相ㄅ相信罷了!?~'~ 可見這人還真有創意啊

P.S:可以嚴禁小學以下ㄉ幼兒進來觀看電影嗎?因為在看這一場電影時 一對夫妻帶兩位可能還在讀幼幼班ㄉ兒童進來 ㄅ過那幼幼班ㄉ是在跟哥吉拉比賽吼叫嗎?我想ㄅ是只有我對聲音敏感吧?我就ㄅ相信坐在這一對夫妻周圍ㄉ都沒受到影響= = 我也說過ㄌ!看電影ㄅ應該聽到電影以外ㄉ噪音(我是指ㄅ應該有ㄉ聲音出現!像吃東西及笑聲這個ㄅ算在內~) 果ㄅ其然....電影演完時 大家陸續散場 坐在我前方ㄉ一對年輕男女 那男ㄉ就一直在瞪那一對夫妻 可能那年輕ㄉ男生想說那一對夫妻帶小孩 ㄅ要跟他們計較ㄌ 於是狠狠地看ㄌ他們後就走ㄌ!但如果是遇到個性比較衝ㄉ人 可能看完電影後就會有事情發生ㄌ!?

有次跟我哥他們去看電影 坐我哥前面那人擋到ㄌ我哥 我哥跟他拍ㄌ一下肩膀後 那人便有自知之明~'~ 可是我看電影遇到被干擾時 我也只能忍著 然後把怨氣出在網誌上面因為我也遇過跟我哥情形一樣 那就是幾個月前去看[哈比人:荒谷惡龍]時 坐我前面那女ㄉ喔 明明她ㄉ前面就沒有人擋到她 可是她ㄉ頭卻一直前後前後地這樣看電影 好像屁股有蟲似的 所以我差不多有兩個小時也跟她一樣[前後前後]地在看電影!因為她往前ㄉ話就擋到字幕啦當下我也盼望她能夠好端端地坐著看電影 ㄅ要再動來動去ㄌ 可惜ㄅ如我所願

以上都是所言屬實 並且據實以報 絕對沒有呃人!因為這些都是可以查得出來 ㄅ然ㄋ們當我拍票根是在拍好玩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