劃圈處是右邊 跟左邊對照ㄉ話有沒有很明顯腫ㄌ起來@@

其實在拔掉臼齒(右下方的臼齒終於脫落了!)後就開始ㄅ對勁ㄌ?!@@ 因為記憶猶新啊:這一天要買晚餐[十九甲雞排(高雄彌陀店)]吃 然後在等待時我前排門牙旁右邊那顆牙齒就在莫名ㄉ酸痛>"< 直到這一天[翰林茶棧(漢神巨蛋B1F)+3]我連喝個熱湯都很難受= = 我甚至還猜是ㄅ是因為臼齒掉ㄌ所以很高興然後就開始肆無忌憚地用右邊在咀嚼!?


這張是4/15凌晨快要12點半拍ㄉ!原本我還ㄅ當一回事 因為長牙龅以前也有過 但這次好像ㄅ太對勁 因為已經是嚴重ㄉ影響到外觀ㄌ 還腫ㄌ起來@@ 所以我就上網查 原來這就是所謂ㄉ[蜂窩性組織炎]啊T_T 我還跟有車ㄉ同行者講說好在ㄅ是週五出來(APRIL/12 ㄉ我~ ~) ㄅ然ㄋ會被我腫起來ㄉ臉給嚇到= =(其實12號這天我ㄉ臉就有略腫ㄌ啦!ㄅ知道ㄋ們有沒有看出來?) 我有想說休息讓它自然消腫 ㄅ過卻腫到眼睛都快看ㄅ到ㄌ(右眼就比左眼小ㄌ還給我腫右邊>"<) 於是我就開始自怨自艾 想說是ㄅ是得ㄌ什麼怪病就要死ㄌ這樣T_T 還躲在棉被哭ㄌ很久 然後我就傳LINE給[天鵝王]說怎麼辦之類ㄉ話 沒想到她居然很好心ㄉ就要載我去岡山ㄉ秀傳掛急診 可是開到秀傳時醫院卻沒有牙科ㄉ急診 然後醫生就建議說要ㄅ要去榮總掛急診這樣 於是我們就又開到榮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