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是我在等潘姐上廁所時ㄉ自拍啦

在栢麗廳內是有廁所沒錯!

ㄅ過我們已經走出栢麗廳後

就ㄅ太好意思再回去上廁所啦

於是就到38Fㄉ樓梯旁那去上廁所~'~

我說過囉~

是她要上廁所喔

因為在等她嘛

所以就自拍來打發時間啦

話說這天跟潘姐出門時我ㄉ自拍照還超多滴

這裡ㄉ光線也是ㄅ用開閃光燈就能把我給拍得美美ㄉ耶

哈哈~

希望兩人同行一人免費ㄉ下午茶地方ㄅ要只有高雄金典酒店而已~'~

而是可以多幾間ㄉ酒店讓我們去選擇

接下來還有節目哩

有個地方也是兩人同行一人免費ㄉ喔^^

ㄋ們猜猜是哪裡啊?

要繼續看我ㄉ網誌就知道囉

其實這件上衣已經有修改過ㄌ耶

ㄅ然還更露ㄉ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