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在岡山一店買ㄉ!




試穿時 我是穿檯面上ㄉ S號 其實是OKㄉ~ ㄅ過這ㄅ隸屬於[辣妹裝] 所以ㄅ要穿得剛好~'~ 而且顏色也選素色(ㄅ然ㄋ們當我ㄅ想選桃紅色ㄉ嗎= =) 所以就叫店員拿新ㄉ M號給我!(當然M號就ㄅ必再試穿ㄌ!只要確定是ㄅ是M號就好)



ㄋ們知道嗎?TOP GIRL是S H E 代言ㄉ吶!但我ㄅ是因為喜歡她們才去買ㄉ喔~

衣服背面ㄉ右上方有MARK

長褲一樣也拿新ㄉ M號 (如同上衣 S號我是OKㄉ!)

長褲ㄉ價錢就看得到啦!(想也知道 我一定是買最便宜ㄉ嘛)

但是否真有抗UVㄉ效果就ㄅ得而知囉!?

有專屬ㄉ網址~

這女店員還真懶>"<兩張都寫[衣]= =

反正690是上衣就對ㄌ~

有ㄉ店家很笨喔!ㄅ會刷一筆開兩張哩ㄅ然就說什麼要過卡才能再開一張@@ 再ㄅ就是只能給ㄋ開一張....(當我會計讀假ㄉ喔還是當我第一天出門消費啊)店家ㄅ是辦ㄅ到 而是看它們要ㄅ要做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