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下是覺得蠻丟臉ㄉ!因為哪有人是牙痛在掛急診ㄉ啊>"< 況且要ㄅ是臉腫起來我才ㄅ會來醫院吶!

就是怕診斷出有什麼病@@ 而且醫院對我來說是一種禁忌!有誰喜歡跑醫院啊>"< 但每年ㄉ抹片檢查那種ㄅ算在內喔~'~ 反正一進到裡頭就先幫我照X光(還照ㄌ三次 我說剛剛ㄅ是照過ㄌ嗎?為什麼又要再照?女醫生說因為儀器太小 所以要再多照幾次這樣!) 然後叫我躺著並麻醉 接著把膿包給引流出來 只能說真是痛到靠北 好在天鵝王溫暖ㄉ手一直握住我 是說我哭得很慘ㄉ醜樣也被她給一覽無遺ㄌ啦= = 我有問醫生說這次長牙龅是ㄅ是跟我拔掉臼齒有關啊?她說沒有關啊!ㄋ會長牙龅是因為那顆牙齒有問題啊....(因為我是想說怎麼這麼剛好都是發生在右邊這樣啦= =)

今年要到生日ㄉ那天才算38歲 ㄅ然都只能算37歲喔!

還幫我預約下次ㄉ門診@@ ㄅ知道ㄅ來會ㄅ會怎樣呵!?

好在這天錢有帶夠!因為急診就要收850@@ 聽說私人醫院更貴哩!?

她出停車錢!但我說這本來就ㄅ關ㄋㄉ事 沒理由讓ㄋ出!於是我說我給ㄋ錢 ㄋ把發票給我~ ~ 她沒跟我要油錢已經很ㄅ錯ㄌ~'~ 我是認為說還讓她出停車錢這樣很講ㄅ過去耶!但也因為這樣她就知道我ㄉ全名ㄌ~'~ 因為我LINE的名字是只有一個[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