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後我去大遠百ㄉ威秀影城看[野獸情人]

因為看劇情ㄉ介紹感覺好像ㄅ錯看  ㄅ看會很可惜似的

我表妹因為門禁ㄉ關係所以才沒法跟我去看 ㄅ過看她ㄉ樣子好像蠻想跟我去看此片ㄉ!如果她跟我去看ㄉ話就又賺到啦 因為這樣我就ㄅ用到大遠百 而是去奧斯卡看就可以ㄌ^^ 因為電影票買一送一啊

ㄅ光是劇情吸引我 而是衝著男主角ㄉ關係因為這男主角就是之前演[獵殺第四行者]ㄉ男主角尤其這次ㄉ他又比上次ㄉ他還要再帥上N倍=>

話說快END時 女巫ㄉ高跟鞋又再度出現ㄌ ㄅ過這次遭殃ㄉ卻是戲中帥哥ㄉ爸爸@@ 女巫要教訓ㄉ對象換成他爸爸ㄌ

另外女主角是戲中ㄅ起眼ㄉ班上女生 ㄅ過我卻認為她真的很漂亮而且也ㄅ愛名牌ㄉ東西 在現今ㄉ社會是很難得ㄉ吶(就跟我一樣 我也沒在用名牌)

大家都會說ㄉ一句話:外表ㄅ重要!人ㄅ能光看外表.....=>說得輕鬆~'~ 但真的能說到做到嗎?

誰說外表ㄅ重要!?要是一開始就沒好ㄉ印象 哪來ㄉ後續發展!?況且男性都是視覺動物 所以我偶爾拍拍清涼照也是有好處ㄉ這樣可以吸引那些只注意我身材ㄉ格友來回應我ㄉ照片

我必須要承認一件事:外表真的很重要!而且再重要ㄅ過ㄌ我講一個實際ㄉ例子!

話說有次司機載我 結果他對我ㄉ態度ㄅ是很好 甚至還有點ㄅ屑 ㄅ耐煩之意味原因是我素顏且穿ㄉ很居家 所以他沒認出我來那司機ㄅ是沒載過我 只是可能他ㄉ印象當中我都是美美ㄉ出門 所以那天他才沒認出我來!我看他對我ㄉ態度差很大 我真的很火大所以那次素顏ㄉ我就只叫他載我到離家裡有一段路ㄉ馬路上 我再自己用走ㄉ回去!因為我連這一段路ㄉ錢也ㄅ想讓他賺 我寧願用走ㄉ回去好省這一段路ㄉ錢

以上是我親身ㄉ經歷!重點就是要告訴大家"外表很重要"!!!!!ㄅ要再講那種什麼外表ㄅ重要ㄉ善意謊言ㄌ=>

問很現實ㄉ一句話:在路上ㄋ會看帥哥(美女)或醜男(恐龍妹)?![ㄅ要昧著良心回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