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真的很好看 加上我ㄅ想那麼早回家~'~ 所以再去看ㄌ一遍[幻影殺陣]!~別罵我是瘋子耶>"< 畢竟每個人都有自己ㄉ偶像嘛~ 所以有此舉動也並ㄅ為過吧而且據我所知 也是有女格友看ㄌ兩三遍吶

我看ㄌ幾百部ㄉ電影 但真的很少有電影會如此般ㄉ吸引我 讓我一而再 再而三地去看!或許是片中ㄉ某句話或某個橋段讓我感同深受 因此我會再去看一遍好讓我回味 總之寶萊塢ㄉ電影ㄅ會輸給好萊
(話說Aamir Khan跟Adam一樣是14號生ㄉ人吶哈哈~我好像花癡喔)

p.s:<物以稀為貴>嘛Aamir Khanㄉ上一部作品是"3 idiots" 但那已是五年前ㄉ事ㄌ 所以今年又能再看到他ㄉ作品 我當然是ㄅ能錯過囉ㄅ然恐怕又要再等上好幾年才看得到呢?!

想看就去看嘛~我才ㄅ要等到錯過ㄌ才在那邊搥心肝哩

GO TO MOVIES:幻影殺陣=>>第一次是自己一個人去看!
GO TO MOVIES:幻影殺陣(AGAIN)=>>第二次是和同行者去看(C廳) 而這一次是輪到D廳ㄌ 也就是差不多準備要下檔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