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生日這天就是莉莉煮一些家常便飯而已~因為在貴族世家(沙鹿店)~END就已先慶祝啦

莉莉去菜市場買蝦子回來再親手剝殼炒ㄉ喔 因為她說這樣比較新鮮

炒墨魚

炒地瓜葉(雖然有蒜頭 ㄅ過如果加一點辣會更好)

蛤蜊湯

印尼甜點(布丁)充當生日蛋糕(巧克力米是印尼ㄉ喔~)然後上面鋪MANGO & KIWI

我們一人吃一塊就將近吃掉一半啦(但顯然MANGO比KIWI好吃~'~)

******************************************************************

這是我第二次喝到李記ㄉ飲料

上次ㄉ買三送一 送ㄉ那一杯給莉莉 而這一次ㄉ買三送一則是給我所以我ㄉ兩杯分別是粉角紅茶跟粉角綠茶

這兩包我吃ㄌ後 認為海苔要比塩味ㄉ還好吃喔


我哥他們去看[星際異攻隊]送ㄉ!然後再把這兩張給我ㄅ過我仔細看ㄌ一下內容 發現就算我有這兩張也沒用啊因為好像還要有其他ㄉ刮刮卡才能參加抽獎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